一马入平川

精神洁癖 文字强迫症 音控 外协 语c 手写

#凌弱者#

1.毒辣的日光,穿过层层法梧叶片,把剩下的热量,渗透进地上人流血的伤口。

2.啊,天可怜见的小宝贝儿,你怎么不起身回击?知道么,单方面的出拳,其实相当无趣。

3.擦擦流进眼角的血水吧,看得见我眼里的鄙夷么?那是你唯一值得我赏赐的礼物。

4.弱者,就是弱者。尽管你多么尽力的想要表现出自己的刚毅不屈,现在躺在地上抽搐的,狗一样的,仍然是你。

5.呵呵,恨我么?一定是狠透了我吧。是不是特别想冲着我,来一套能舞的猎猎生风的组合拳,然后看着我轰然倒地呢?啧啧,不过你也就只能在我给你用来抽搐的中场休息里,妄想妄想了。

6.哦,你们这些围观的人啊,絮絮叨叨念着什么?我好像耳朵不太好使,大点声儿,成么?不会我来教你啊,骂人,是要用丹田气的。

7.看不惯我么?心疼他么?哼…可笑极了,只亏得再烈的太阳,也照不穿你们阴暗的内心。

8.别躲闪,藏好你眼中对他的厌弃和不屑,再来直视我的眼睛,问心无愧的告诉我,就算你不像现在一样无能,你也不会做出我现在做的事情。

9.别拿虚伪的尊老爱幼掩饰内心的恃强凌弱。心脏,心脏,是第一声还是第四声,你自己分清楚了么?

10.或许只有等我的铁拳在你的心窝引起震动,你才能迟钝的后知后觉,在我恩赐的机会里,体味很久以前的我领悟的道理————
物竞天择
适者生存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