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马入平川

精神洁癖 文字强迫症 音控 外协 语c 手写

#hey,give me a huge#

清晨的露珠带着隔夜的美好。早起的鸟儿唱着愉悦的高调。

你不知道,我有多需要,一个深深的拥抱。

昨日的人事已经远去,而未来的日子还不可知晓。

朋友啊,如果你真的想要幸福,为什么不用心寻找?

当雨点轻啄窗棂,当微风拂起纱幔,就着这样的档口,抬眼看看吧。四季的脚步匆匆,日月的轮回井井,时光易逝,而你却静等荒芜。

我不知道,我该怎么收藏时光,就像闻香师,不知道怎么截留每一缕出其不意钻进鼻孔的芳香。哦,或许它并不芳香,然而又有什么关系,它独特,因此魅力。

时光就是如此,时时不同,刻刻独迥,苦辣酸甜,嬉笑怒骂。它是人生的馈赠,是自然的衍生,我们都不一样,然而我们又都一样。

再大的树,也终归扎根黄土。再大的鸟,也是要择木而栖。给自己一个归宿,稳定而踏实,然后就有了过客的概念,然后就有了不再流浪的理由。

没有人知道,我多需要一个真诚的拥抱。用最美好的弧度,告诉我,旅人和归途的故事,告诉我倦鸟和良木的传说。

从一个臂膀传来的温度,经过延伸,温暖的,永远都不是一人。如果你还记得我,如果你还在乎我,给我一个拥抱,真诚的。

小王子的红狐狸,老爷爷的匹诺曹。
“拜托拜托,给我画一只绵羊好么?”
“拜托拜托,给我一个深深地拥抱好么?”

快顺着我手指的方向看过去!看哪!玫瑰的尖刺在脱落!看哪!白玉兰的果实在沥毒!懂他们的人太少,他们也需要世俗的拥抱。

那么,这样好的时机,我在这等你。等你安然无恙的撷一朵娇艳无刺的红玫至我面前,而我用一捧小小无毒的黑色心脏款待。
“谢谢你的红玫瑰。
尝尝我的玉兰果?”

然后,默然,欢喜,展臂,相拥。
我已经等了你很久,就为了能理所应当的对你说
“hey.give me a huge”


楚肆乔
写写段子码码题
退退圈子走走心
我要拥抱
拒不躺列

评论

热度(7)